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下周深圳垃圾分类奖钱 垃圾分类积极个人最高可获多少

对于垃圾分类政策,现在越来越多城市要实施垃圾分类了,大家都知道上海已经实施了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而且垃圾未按规定分类会遭到处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下周深圳垃圾分类奖钱了,那么,垃圾分类积极个人最高可获多少呢?

垃圾分类奖钱规定

其实现在垃圾分类也是为了大家拥有一个好环境生活,所以垃圾分类人人都是有责任的,我们需要遵守规定,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下周深圳垃圾分类将奖钱了,引起了市民的关注。据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最高奖励1000元,这是真的吗?

据悉,下周起,深圳垃圾分类将正式推行,个人最高奖1000元。而其他地方垃圾不分类最高罚款200元,没有奖励。此前,央视财经报道,从11月1日起,深圳将正式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办法,《办法》规定,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的,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1000元;此外,被认定为“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的家庭,可获得通报表扬并补助资金2000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且成效显著的住宅区,可获得通报表扬并按照每千户10万元的标准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30万元。据了解,深圳各区财政每年将安排生活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6250万元,市级财政每年安排激励补助资金最高312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