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销量破2亿台 比去年提前64天实现销售目标

华为手机是我国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而且现在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华为手机的,因为华为手机不管是质量还是价格都是比较不错的,一直以来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近日,据报道称2019年华为销量破2亿台了,比去年提前64天实现销售目标。

华为手机销量榜

华为手机你喜欢用吗?其实在市面上很多人购买华为手机的,毕竟华为是最受欢迎国产机品牌之一了,而且华为手机在国产机销量相当不错。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了,前三季度经营业共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

华为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华为2019年手机销量已突破2亿台。另据参考消息网了解到,上述消息是在10月23日华为于深圳举办的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宣布的。华为方面表示,在2019年严峻的手机市场环境下,华为手机也给出了令人满意的市场答卷,截至2019年10月22日,华为手机年出货量达成2亿台,相比2018年提前64天完成了年出货量2亿台的业绩。

此次大会上,代表华为终端5G尖端科技的手机及各类全场景产品悉数登场。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Mate30系列5G版于10月23日全面开启预售,11月1日正式开售。另据报道,除了华为Mate305G、Mate30Pro5G定于23日开始预售之外,华为首款可折叠全面屏5G手机MateX也将于11月15日上市。

报道称,尽管面临复杂国际环境,数据显示,华为手机销量仍保持持续增长。该公司2019年用了149天实现了当年手机销量超过1亿台,实现这一业绩的速度,比2018年提前了49天,比2017年提前了105天。华为公司10月16日还曾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报告显示,企业前三季度共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