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ivo注册6G徽标 6G标准将在2030年完成

大家期待的5G网络即将商用了,网速是4G网络的百倍,而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几秒钟时间。另外,网上也出现了不少关于“6G网络”的消息。据了解,现在vivo注册6G徽标了,当然,比5G网络还要快,不过,6G标准没有那么快完全的。

5G网络即将商用

今年最大的焦点无疑是5G网络了,下半年5G手机大量的上市。现在5G网络还没正式实施,然而,关于“6G网络”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据消息,现在vivo注册6G徽标,抢先一步注册!了解到,6G标准将会在2030年完成。

vivo注册6G徽标。5G还没开始大展身手,但对6G的追逐并没有停止脚步。据外媒报道,Vivo刚刚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一个6G徽标。

据了解,vivo于2019年10月22日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6G”徽标;在“6”和字母“G”之间有三条斜线,表示了“6G”的速度会更快,这个商标被分类为9/38/42类。

vivo的“6G”商标部分描述为:智能手机;电脑软件;可穿戴设备;耳机;蜂窝电话通讯;手机通讯服务;移动电信网络服务;电信技术领域的研究;电信网络的设计和开发。

6G有什么值得我们期待的?最直观的表达或想象也许是,速度远比5G还要快。不过,我们不应该过早期待6G,至少在未来10年,6G的标准将在2030年完成。Letsgodigital表示,预计第一批6G产品可能在2030年左右才能推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