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餐店招店花 只要吃得好看月入过万不是梦

一些奇葩的招聘总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近年内,出现在网上的奇葩招聘启事也不少,招聘要求与薪资待遇往往是最大的亮点,近期临近双十一旺季,有一家快餐店招店花,并宣称只要吃得好看月入过万不是梦,所以这份工作的招聘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吃得好看。

快餐店招美食主播

据报道介绍称,在2019年10月24日,浙江省杭州市一家快餐店招店花,从网上放出的图片可见,在快餐店门口摆放着一个牌子,上面是一则招聘启事,信息上写明:急招一名店花,颜值要高,长得好看,吃得好看,甚至表示只要吃得好看月入过万不是梦,甚至还能月入十万。

这样的奇葩招聘,看上去就像个骗局,像是一场梦,但是招聘信息却是真实的。据悉,快餐店招店花,为的是经营店铺在饿了么口碑APP平台上的直播业务,每天就只是吃吃吃就够了。因为该快餐店近期开始尝试直播,但由于店主颜值有限,掉粉严重,所以急招美食主播。

快餐店老板希望能在双11大火一把,于是决定招聘一位颜值高的美食主播,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吃吃吃,工作时常为6个小时,包住宿,月薪高达8000元起步,只要吃得好看月入过万不是梦。光凭这一薪资待遇,当天吸引了不少专程赶去咨询招聘事宜的人,随后,快餐店特地进行了一场集体面试,题目就是对着手机屏幕做美食直播,最终,也选中了吃相最好看的美食主播,双11期间将会进行美食直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