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 微信手机号转账安全吗?

微信是大家都在使用的一款社交软件了,而且微信上的功能也是非常多的,特别是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经常会使用微信消费什么的,现在微信上线手机号转账功能了,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手机号转账怎么样

相信不少人现在都有使用微信的发红包、转账功能的。还有消费的话是很多地方都是支持微信扫码支付的,如果说微信可以微信手机号转账的话,你觉得如何呢?微信手机号转账安全吗?

微信手机号转账

近日,微信支付也新上线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支持手机号转账。这也就是说,我们开启“允许他人通过手机号向我转账”开关后,转账方无需加微信好友,只要输入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就可以转账到微信的零钱包内。

在开启该功能开关后,我们便可以使用这项功能了,不过收款方也是要在开启这项功能的前提下我们才能够进行此项操作的。但是不少朋友也会担心这微信手机号转账的安全问题的。微信手机号转账安全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