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什么时候调整

今年的油价呈现涨多跌少的情况,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油价终于在10月迎来下跌了,这对于广大车主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现在已经进入11月份油价调整周期中,那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怎样呢?还有下一轮油价什么时候调整呢?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一直是车主最关注的问题,那么下一轮油价什么时候调整呢?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油价窗口将在11月4日24时开启。目前已经来到新一轮油价调整第五个工作日了,那么下一轮油价将会如何调整呢?

据相关统计测算,10月25日第5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1.71%,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上调幅度78元/吨。所以,目前预计下一轮油价将小幅上调。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0月2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50元和145元。新一轮油价窗口将在11月4日24时开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