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国际线开航 今日首批旅客已顺利通关

9月25日,北京国际大兴机场正式起航,这是一家聚集一身海科技的新兴机场,使用无感通关,还采用“海关+安检”的方式让旅客一次通过。然而,北京国际大兴机场正式运营一个月之后,大兴机场国际线开航了,在今日首批旅客已顺利通关。

北京国际大兴机场

据了解,自10月27日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际及港澳台航线正式开航,首批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出境的旅客非常顺利地全部完成了通关手续。早7时50分,CA757航班准时飞往泰国曼谷。

其中,大兴机场国际线及港澳台航线开航首日,一共有出境航班9架、入境航班6架。新航季,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数量将达到15家(国内7家、国外8家),预计开通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5条,出入境旅客总量可望达到57万人次。

众所周知,北京国际大兴机场从2014年开始到2019年9月25日起航,一共经历了5年时间来建造,这个项目也是代表着中国先进技术的起航,更代表着中国的创新技术的发展。目前大兴机场国际线及港澳台航线也开航了,希望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也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