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2019万圣节送什么礼物

在西方国家有一个传统节日,那就是最搞怪的万圣节,这是一个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万圣节是几月几日呢?还有2019万圣节送什么礼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万圣节相关的内容。

万圣节礼物推荐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Saints'Day)。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万圣节是在11月1日,星期五。其实,万圣节前夜(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最闹鬼、最狂欢的时刻。要是在美国的话,万圣节会给职工放假两天来度过这个喜乐的节日,毕竟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当然,这个节日还有一个送礼物环节,下面一起来看看2019万圣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其实,万圣节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分别有:鬼怪糖果,万圣节最少不了的礼物就是糖果了;魔术道具,比如送个巫婆的笤帚,或者魔术棒什么的,都挺有纪念意义的;太妃糖苹果,这是万圣节期间最流行的节庆食品;搞怪的整蛊玩具,比如搞怪的,打开盒子突然蹦出来一个恐怖的鬼怪什么的,非常吓人,或者是骷髅头什么的。还有南瓜饭、面具、巫师帽子等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