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法定节假日是几天 2020元旦休息一天还是三天

元旦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人们已经开始规划了起来,要提前规划,就得知道这个元旦节的具体假期怎么安排,在今年,还记得元旦节放假三天,但是明年元旦法定节假日是几天呢?听说只放1天,所以2020元旦休息一天还是三天?

元旦放假几天

2019年元旦是放三天假没错,不过目前2020年越来越近,有报道称,2020年元旦假期可能只放一天假。这一消息对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算是什么好的消息,但目前为止,2020年元旦法定节假日通知还没有正式出炉。

对于元旦放假1天的消息,实际也是有依据的,通常情况下,元旦当天会和周末一起连休放假,即便元旦节是在星期二,也会与周日、周一放假,加上元旦当天就是三天,但2020年的情况不同,元旦节正好处于工作日的正中央——星期三。

2020年1月1日是星期三,按照这种情况,无法和周末连休,那么2020元旦休息一天还是三天?不得不说,还是有很大概率是放假1天的,仅在元旦节当天放假休息一天,不调休,1月2日正常上班,12月30日、31日也照常上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