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 售卖假维密服装赚420余万元

维密服装是最受女性喜欢的,文胸、内裤、睡衣,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另外,有不少人贴上了维密标签,进行销售。这不,现在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有不少夫妇通过售卖假维密服装,一共牟利420余万元。

维密内衣

大家也知道维密的衣物价格很贵!但仍然有很多人穿维密的衣物。同时,市面上也充斥着大量维密服装,据说,利润非常高的。现在全国最大假维密仓库被查了,一件维密服装成本才不到十元钱,贴上维密标识后,就能卖到一两百元了。

成本不到10元的内衣裤,挂个维密的牌子,就摇身一变成价格200元的名牌产品,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查获了一起特大的制售假冒品牌服饰案。这个案件的造假猖獗到什么程度呢?

在这个2000多平方米的造假仓库里,竟然有多达5.6万余件造假的维密内衣、内裤、睡衣等,涉案价值达200万余元。这个仓库,堪称中国最大维密造假仓库。警方用了整整9个小时才将假货清点完毕,并用了一辆卡车将假货搬运走。

这些假冒伪劣的维密内衣,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零售渠道,经由福建泉州,流通到了全国的17个省40多个城市!也就是说你在淘宝上,在街边小店里,看到的所谓正品维密,可能就是由这夫妇俩的团队生产的。

据警方调查,该制假案的主谋是一对夫妇。他们本来是做服装生意的,后来盯上了刚刚在国内走红的维密,发现有利可图,就走上了制假售假的不归路。

他们一般会先从官方渠道购买正品,然后找东莞或者佛山的服装加工厂仿制,再购买大批的维密吊牌,另找人缝制上去。这些假冒伪劣的维密内衣,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零售渠道,经由福建泉州,流通到了全国的17个省40多个城市!

这对夫妇,通过低廉的造假方式,走上了致富之路。据媒体报道,已经销售出去的假货就让他们赚了420余万元。他们名下,还拥有保时捷和宝马等豪车。白天,他们住在最高档的小区里,喝着美酒抽着雪茄,夜晚则跑去最脏乱差的闹市,一脸坦荡地兜售着假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