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 小米CC9 Pro发布时间确认

在手机领域,拍照像素高的手机越来越多了,不知不觉中,手机拍照像素也成了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重要决定因素,有的人就是冲着拍照功能、配置去买的手机,现在,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新机小米CC9 Pro发布时间确认了。

小米1亿像素手机来了

现在手机像素普遍都达到4800万像素了,这还仅仅是主摄像头,另外还有双摄、三摄甚至是四摄组合呢,拥有如此高像素的手机,价格也不贵,不少千元机型也都采用了高像素的拍照配置,很划算了,目前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小米CC9 Pro就是首发搭载的智能手机。

前不久,小米手机通过官博公布,小米CC9 Pro发布时间确认,这也意味着,1亿像素手机已量产。它将于11月5日下午14:00召开发布会,广大用户可通过直播关注发布会的整个过程,共同见证首款1亿像素手机的面世,它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大的影像系统,你期待吗?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上看,小米CC9 Pro的手机背面,配置了四颗摄像头。其中,由三星与小米合作开发的ISOCELL,正式1亿像素的传感器,其分辨率高达12032*9024,像素高达108576768,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智能手机传感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