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罗永浩12月初开发布会 否认发布电子烟等新品

说起锤子科技,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它的创始人罗永浩了,前段时间,曾因质疑锤子科技新机而登上热搜,引发人们的关注,最近又传新消息,据悉,罗永浩12月初开发布会,是他本人透露的,但是却否认发布电子烟等新品。

罗永浩透露开发布会

今年3月份以来,关于“锤子科技罗永浩”,人们有了新的说法,因其不再担任锤子科技的董事长,而是转任执行董事。继前不久通过微博发言后,近日再次通过微博透露接下来的计划,预计今年12月份会有一场发布会,到底发布什么新品,也引起网友们的猜测。

在11月25日,网友发博@罗永浩,表示:“想念罗哥的发布会了,不管发生啥吧,想了,罗哥。”没想到该网友获得本尊转发回应,罗永浩转发微博并称,“嗯,12月初见。”这也表示,罗永浩12月初开发布会将发布新品,但是网友猜测新品时,罗永浩否认发布电子烟等新品,包括手机、家电、智能家居,但对充气娃娃的猜测,却表示“微微有点沾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