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1月售1200万部 中国消费者最喜欢

2019年的iPhone11手机,自发布以来,受到了不少关注,话题热度也一直很高,发布一个月之后,iPhone11销售情况如何?苹果公司没有公布成绩单,但是有消息显示,iPhone11月售1200万部,而且中国消费者最喜欢该系列机型。

苹果11一个月卖出1200万部

9月11日,苹果iPhone11发布,其实,在发布会到来之前,业内人士以及广大网友,也对新iPhone手机做过各种各样的猜测,大部分猜测结果,要么期待值不高,要么就是觉得新iPhone没多少值得一提的亮点,即使发布之后,也依旧有吐槽声。

然而,iPhone11发售之后,虽说销售状况依旧不能和几年前相比,但是市场反响似乎还不错,iPhone11绿色版手机还遭到了抢购,甚至被抢购至断货,于是,那段时间,iPhone11绿色款成了消费者的关注重点。截至10月25日,有消息称,从产业链调查结果看,iPhone11月售1200万部,和去年的iPhoneXR同期相比,它的销量增长了15%。

这意味着,2019款iPhone11手机,还是很受市场欢迎的,其中,中国消费者最喜欢,因为新手机在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目前,苹果也一直在提高iPhone11的产量。iPhone11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价格降低了,iPhone11比去年的iPhone手机便宜了,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冲着降价而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