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手机号转账 手机转账输错号码怎么办?

在早之前,微信支付的方式只有微信好友转账和扫二维码转账,现在为了更方便消费者,微信有推出了一个支付功能,只要手机号码便可以转账成功。目前微信手机号转账正处于灰色测试阶段,只有少部分用户可以体验。

手机转账输错号码解决方法

微信的服务功能越来越丰富了,近日,微信还悄然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是一个微信支付的最新功能——微信手机号转账。只要通过对方手机号码,无需加好友,便可以成功转账。但网友还是有一个疑问,要是手机转账输错号码怎么办?这个问题确实很重要,一定要了解清楚,毕竟关乎金钱交易的。

据微信官方称,要是在微信上向手机号转账成功后是不支持撤销的,只能和收款方协商解决哦!若与收款方协商无果,你也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微信官方会配合人民法院或公安机关等司法机关调查取证,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随时拨打微信客服帮忙,协助你联系收款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