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套餐起步价 网友:5g套餐起步价太贵用不起!

目前,中国的5G牌照已经发放到位快5个月时间,5G手机上市售卖也有几个月了,现在终于等到5G套餐出现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起步价曝光了,但这个起步价为129元,并且会根据用户的套餐提供不同的上网速率。这消息一出,不少网友:5g套餐起步价太贵用不起!

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

据悉,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头条用户“洋洋生活日志丶”透露,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起步价为129元,最高599元,并且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和套餐制度相同,从此不再打价格战,回归网络质量、服务感知的比拼。

从其曝光的信息来看,运营商提供的5G套餐分128、198、298、398以及598元五种,除了流量以及语音通话时长的差别之外,在网络权益上也会存在差别。比如说128和198两个价位的套餐,能够享受的网络权益是“5G优享服务”,而298及以上的套餐则享受“5G极速服务”。其中,优享服务指5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极速服务则是1G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以及繁忙地区优先接入保障。

除了上述两种网络权益之外,还有“5G基础服务”,仅提供300Mbps的5G网络峰值速率。至于5G套餐内容上,根据这名网友透露的消息,套餐内至少包含30GB国内流量以及50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

网上曝光的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起步价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开始吐槽,称5G手机价格能接受,但运营商的5G套餐资费确实用不起!当然,目前5G网络还没有正式投入市场,覆盖率还不高,或许这是在控制人数使用5G套餐,相信未来5G套餐资费不会太高,让人人能使用得起5G网络套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