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工行未推出数字货币 内测数字货币钱包消息不属实

工商银行在国内是比较受欢迎的银行之一,是国有的大企业,有许多人喜欢将钱存到工商,工商的理财产品也是受青睐。然而,网上有消息称工商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现在工商银行出来澄清了,表示工行未推出数字货币。

工行澄清数字货币

中国工商银行是五大银行之首,网点分布也很广,当然,客户量也是很多。现在网上有传言称,工商银行要推出数字货币钱包,正在测试中。随后,工商出来辟谣这件事了,回应称工行未推出数字货币,所以,网上的消息不属实。

10月29日,有网络传言工商银行正在内测数字货币钱包,还流出了“工银数字货币钱包服务协议”的截图。新京报记者向工行求证得知,工行并未推出数字货币。

工行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陈满才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工行目前没有推出数字货币,关于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以人民银行的信息为准,目前工行没有需要发布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