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套餐起步价128元 三大运营商将于11月上线

关于5G上市的消息是引起人们的关注,毕竟大家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的,因为现在4G网络根本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那么,现在5G网络上市了吗?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5G套餐起步价128元,这是真的吗?

5G套餐资费

一直以来5G网络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许多人都知道5G是速度是极快,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几秒钟就完成了。但是现在,万众期待的5G套餐价格曝光了。据悉,起步价128元,最高598元,如今三大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将于11月正式上线。

近日,据爆料,5G套餐起步价将为128元。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这个价格显然有些偏贵,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还是留在4G吧”。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微头条号@洋洋生活日志丶爆料,5G套餐起步价为128元,最高598元,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据悉,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等将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11月1日三大运营商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