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维密一套内衣多少钱 正版维密内衣价格表

近日就有报道称,全国最大假“维密”服装仓库被查获,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据说一件假的维密内裤的价格成本不到10元,却在市面上售卖上百元的价格,甚至还有几百元的高价假维密内裤。那么正版的维密一套内衣多少钱呢?

维密正品多少钱一套

说到维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全球知名度较高的内衣品牌,所以维密的内衣价格都是比较高的,但现在市面上利用维密品牌效应制假售假,不过,目前假维密仓库已经被查封了。那么,正版维密一套内衣多少钱呢?今天为大家带来正版维密内衣价格表,

因为维密的专柜内衣,价格在30-40美元之间,也就是国内的200块左右的专柜内衣。最火的“可穿戴”概念、可以测心跳的最新款运动内衣也只要70美元一件。例如此前维密发布的FantasyBra,被称为2016年年度最贵,价值300万美金的Bra是由JasmineTookes穿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