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0克拉钻石丢失 这颗钻石估价2亿日元

钻石人人都是非常想要的,大家都知道钻石价格是很贵的,但是也有不少人购买钻石来戴的,毕竟带钻石是很有面子的。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日本珠宝展上50克拉钻石丢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钻石不翼而飞

一直以来钻石是大家最喜欢的首饰了,而且钻石价值是不菲的,不少人手上都有佩戴钻石。但是现在,日本珠宝展览会上50克拉钻石丢失竟不翼而飞,引发热议,据了解,这颗钻石估价2亿日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前段时间,日本横滨市举行了一场“国际珠宝展览会”,展会上展览了一颗重50克拉的大钻石,据日本媒体报道,这颗钻石估价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万,可以说是价值连城的一颗珠宝了。当天在展会参加展览的约有400家珠宝商,会场公配备了300名安保人员,安装了24个监控摄像头,可就算是在这样严密的监控下,这颗50克拉的钻石还是不翼而飞了。

警方称,目前监控拍摄到的有一名可疑男子,当时他面朝被盗展览柜,伸出了手,最后在四五名女子的“包围圈”中离开了现场,整个过程仅仅持续了一分钟。大约在男子离开半小时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发现,这颗钻石不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