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年薪最高50万 在职骨干教师税前年薪达50万元

各个城市“抢人才”大战基本上已经平息下来了,然而,抢“教师大战”在一二线城市悄悄的上演了。在东莞开出了丰厚的教师待遇,据说,骨干教师税前年薪最高50万元。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税前年薪也达到了30万元,相当诱人!

开启抢教师大战

“抢人才”大战停息后,“抢教师”的热潮又出现了,很多地区已经发出教师招聘了。为了招揽教师英才,开出诱人的待遇。这不,东莞中学教师年薪最高50万元,比引进人才大战还要优厚很多,不过,这样的待遇才能吸引优质的教师。

10月28日,东莞教育局发布消息称,为了保障公办中小学校2020年的教职员需求,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学校事业编制教职员岗位414个。就在两天前,杭州市西湖区、拱墅区同样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分别招聘教师198人、343人。

这些地区的教师招聘之所以引发广泛关注,除了招聘密集、数量多之外,更关键的是,开出的待遇都相当优厚。以东莞为例,中学教师招聘中,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最高就可以拿到30万元左右的税前年薪,在职骨干教师税前最高可以拿到50万元。另外像福州,还给部分博士研究生30万元左右的人才配套补贴。

可见,在招揽教师英才上,这些一二线城市开出的筹码,比抢人大战人才引进时还要优厚很多。自然也吸引了很多优质的人才前往。

对一二线城市来说,开出优厚的待遇,面向全国招揽教育领域的英才,是为抢人大战做战略配套的必然要求。

记者发现,包括深圳、东莞、佛山、广州等地招聘教师都非常积极,其中深圳今年招聘中小学教师的数量至少已经突破千人大关。而在待遇上,各地更是“不含糊”。

以东莞为例,此前,根据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东莞学校的招聘公告,中学教师中,优秀应届毕业生年薪税前17-30万元,优秀的在职教师年薪税前20-30万元,特别优秀的在职骨干教师年薪税前30-50万元。被学校录取者,学校将免费为其提供高档教师公寓,家私家电一应俱全。子女就读本校,学费将给予3折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