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宣布手机降价 苹果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

其实国内的果粉还是挺多的,苹果手机迷总是对每一款新品都充满兴趣,不管价格多贵,也要想方设法把它买下,至少要紧紧抓住降价的机会,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苹果宣布手机降价竟是为了决战双十一,目前,苹果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了。

苹果手机双十一降价

苹果手机这么多年来,今年发布新款iPhone 11首次降价,手机价格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S系列还要便宜一些,而且此次苹果宣布手机降价,是为了双十一全国购物节开路,想要在中国的双十一狂欢节取得漂亮的销售成绩,这也是苹果公司官方首次参与中国的双十一购物节。

首次加入双十一销售大军,对于其他手机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不管怎样,iPhone降价还是挺令人期待的,至少让那些正计划入手苹果手机的用户有所期待,而且下调价格的又是今年的最新款——iPhone 11,这款在开卖一个月内,成功卖出1200多万部的手机,今年双十一有得买了。

苹果官方首次参与双十一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从11月1日开始,Phone 11系列手机,将首次官方降价!其中,iPhone 11立减300元,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立减500元,降价幅度虽然没有拼多多大,但是苹果还准备了24期分期免息,消费者可以选择分24期付款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