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人带6箱行李赶火车 行李里面装的全是奢侈品

如今我们外出旅游或者工作,但是越简单越好了,甚至不想自己带行李箱外出的,因为这样做是十分麻烦的。但是现在,有1人带6箱行李赶火车,一个人带着六个行李箱,这是什么情况呢?

走私犯罪

带6箱行李“赶火车”?这是不是存在着猫腻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这些行李箱里面全部都是奢侈品,经过调查发现,这些都是走私的,目前海关已经成功破获一起超百亿元的走私案了!

晚上10点40分,深圳海关隶属西九龙站即将进行清场,不过,港铁工作人员说,现场还有最后一名旅客,这名旅客的一些异常举动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怀疑。一名40多岁的女士,手里头拿着六个行李箱,特别着急称要赶火车,希望不要过机检查。

海关关员从监控就察觉到了异样,当时这名女子,在眼前这条边检分界线上犹豫徘徊。海关关员介绍,后来这名女子自己推了2个箱子,港铁清场人员帮她推4个箱子前往中国边检过关。就在海关人员盘问的时候,另外一名已经空手过了关的旅客出现了。

海关人员要求这名女子,将全部行李过机检查,这一查,海关人员立刻就发觉不对劲。过机检查后发现,箱子内有很多名牌包包,鲍鱼海参之类的物品,她们坚称是自己买的。但却无法提供购买这些物品的相关票据,海关人员查看了女子的出入境记录,又发现异常,发现她有多次进出境的记录,而且还在其他的兄弟海关有过违法的处置经历。最终,两名女子因涉嫌走私,海关人员将二人移交缉私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