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圣节倒计时 万圣节游玩活动大盘点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准确来说,距离在万圣节当天,还有不到2天时间,万圣节倒计时已经开始,想好去哪里玩了没有?明晚就是万圣节前夕,也是很多景区最热闹的时候,对万圣节游玩活动大盘点,总有一些你想去的。

万圣节是哪一天

万圣节是11月1日,10月31日则为万圣节前夜,人们会在这一天庆祝万圣节的到来,通过玩游戏、参加活动,还会化上鬼怪妆容,在万圣节派对上尽情玩耍,部分景点还为此推出了优惠门票,活动期间去都有一定的优惠可以享受哦。

佛山岭南天地推出“妖”你来玩万圣节主题活动,在10月26日-31日,游客去到岭南天地可以参与很多项体验活动,比如群魔鬼舞闯天地、动漫cosplay巡游、吸血鬼能量补给站等等;2019重庆汉海海洋公园,今年万圣节也有主题活动,10月28日-11月3日期间,可享受优惠门票,2大1小家庭套票原价为420元,如今只要299元。

常州中华恐龙园万圣节,在10月11日-11月10日期间,四大鬼屋,恐怖已经集结,古灵精怪、淘玩盛会,百鬼来潮、惊奇大秀。限量特惠大学生双人票288元、亲子票一大一小260元,都是特惠门票价格哦,不去也很可惜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