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套餐价格首曝光 5G流量套餐128元起步

5G商用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明年将会大规模实施商用5G网络,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5G手机,价格均6000元。然而,大家关心的5G套餐价格首曝光了,究竟贵不贵呢?了解到,5G流量套餐128元起步!这个价格有点贵啊!

5g网络费用标准

现在5G手机已经上市了,有些人已经拿到5G手机,并在使用中,而现在大家就是坐等5G网络商用、5G套餐标准公布。现在5G套餐价格首曝光了,价格超出大家的预算了。每月不低于128元,最贵的5G套餐要达598元。

日前,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标准首次曝光,以价格昂贵闻名的中国移动居然是最便宜的一家。具体方面,中国移动将5G套餐划分为五档,资费最低的入门级5G套餐为128元起步,包含30GB流量,200分钟语音通话,最贵的套餐高达598元,包括300GB流量,3000分钟语音通话。

中国联通最低档位5G套餐包含了30GB,语音通话500分钟;而中国电信的5G套餐最低为129元,包含30G流量和500分钟国内语音,最高套餐为299元,包含100G流量,1500分钟通话。由于资费标准不同,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内容存在一定差异化,但中国移动的128元套餐是最便宜的一款,这也意味着,普通消费者办理5G的门槛被价格抬高了不少。

而且,不同档次的套餐,速度也会有所区别。比如,128元、198元的套餐只能享受5G优享服务,峰值速率为500Mpbs;而298元之后的套餐可享受5G极速服务,峰值速率可达1Gbps。

目前,还尚不能确认该套餐的真实性,至于最终如何定价,11月1日将正式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