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 销量暴涨加薪招聘

随着柿子的成熟,现如今在市面上都是能够买到不同品种的柿子的。其中火晶柿子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了,今年这火晶柿子销量暴涨,所以有老板加薪招聘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了,你想去应聘吗?

火晶柿子销量暴涨

火晶柿子是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特产,也是地理标志产品了,喜欢吃柿子的人应该都是会留意这火晶柿子的价格多少的,但是除了火晶柿子的价格之外,火晶柿子采摘工的月薪更吸引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

暑期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让火晶柿子出了名,如今柿子成熟,火爆的订单量让采摘工人也成了“香饽饽”。近日,陕西临潼街头一则招工信息引发关注:急聘火晶柿子采摘工人,日薪1000元,月薪3万元,条件是“会爬树”。

老板说,两个月前网店就收到6000多笔订单,过去火晶柿子不值钱,今年因为一部网剧发生了变化。除了销量增长,火晶柿子园也成了游客们的新兴“打卡地”。临潼秦唐大道是通往兵马俑和华清池的主干道,道路两侧柿子园里,每天会有成团的游客在园中采摘留影。

临潼是火晶柿子的核心产区,因为口感清甜细密,很受陕西人喜欢,但采摘难度大。工人殷先生介绍,采摘时不仅要爬上四五米高的树干,还要用特制的三米长竹竿夹断树枝,“为了不让柿子损坏,每摘完一枝都得小心递给下面的人,整个过程很慢。”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