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在什么职业最赚钱 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推荐

如今社会的竞争是越来越厉害了,要是选错了职业那可能就会后悔一辈子。然而,要想进入待遇好、工资高的职业工作,那么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还得要学历高、经验足。那么现在什么职业最赚钱呢?今天就把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推荐给大家作为参考。要是马上选专业的学生就要进来看看吧!了解一下目前市场的行情。

中国10大最赚钱职业排行榜

1、奢侈品销售总监:这个职业主要销售一些高端的奢侈产品比如钟表和包包、珠宝等奢侈产品。这些销售总监的收入年薪都是很高的,是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之一。

2、房地产销售:房地产这几年一直比较火,在这个行业从事多年的房产销售人员的年薪是很高的,长时间工作也积累了很多客户,取得客户的信任。然后具有专业的知识,能说会道的销售人员的工资都是不错的。

3、投资经理:这个职业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胜任,需要长时间的工作经验。优秀的投资经理往往能最小化投入获得最大收益。年薪收入上百万的也有。

4、理财销售: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也开始注重理财让自己手里面的资金变成更多的资金,如今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很多人想选择一个钱变更多的钱,目前市场紧缺优秀的理财人员,薪资待遇很高。

5、律师:律师这个行业是一个比较高尚的职业,从业门槛很高,需要掌握很多专业知识还要有经验。长时间从事律师这个职业的工作者年薪百万也是很正常的。

当然,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中还有程序员、人力资源总监、建筑设计师、高级财务总监、影视明星,这些职业都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工资最高的,并且还是前途最好的职业。当然,要想进入这些职业工作,还得要符合条件,比如学历,这是最主要的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