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 LV行李箱或拍出10万美元

有些人家里可能藏着古董都不知道,动辄十万、数十万元的“宝物”,很可能就藏在不起眼的地方,就像近期一对来自乌克兰的老夫妇,他们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谁能想到这个箱子就值很多钱,专家称,LV行李箱或拍出10万美元。

古董LV行李箱价值不菲

LV路易威登,这是一款奢侈品牌,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之一,它家的一款背包动辄数千元不等,但这也是个老牌子了,成立于1854年。难以想象的是,上百年前的LV行李箱还被留存至今,而且被一对老夫妇用来装鸡饲料,显然,他们全然不知这款行李箱的价值有多高。

据俄媒报道介绍,该款LV行李箱是祖传130年历史的箱子,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箱子,有人猜测,是老夫妇的祖先或曾帮助了受伤的贵族,对方以LV行李箱作为赠礼送给他们的祖先,原本老夫妇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便利箱子,于是用LV行李箱装鸡饲料,直到有一天,老夫妇的亲戚发现并告知他们,这款箱子的价格不菲。

老夫妇的亲戚略懂奢侈品行当,但他们在得知LV行李箱是件古董后,没有卖出,而是捐给了当地的博物馆,博物馆馆长Maksim Bulakh告诉媒体,在基辅的LV专卖店验证了皮箱的真伪,可能是19世纪80年代初期生产的,价值大约11000美元,约合77644元人民币。甚至有专家表示,如果将它拍卖出售,LV行李箱或拍出10万美元的高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