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套餐资费 5G套餐最低每月128元

随着5G商用在即,现在市面上也是有不少的5G手机在是售卖的,当然消费者在打算购买5G手机的同时,更多的是想要了解这5G套餐资费如何的,据了解三大运营商5G套餐标准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5G套餐贵吗

不少人都是希望能够用到快速稳定的网络的了,相对于4G来说,5G网络会更加快速,当然使用5G网络的话也是要开通套餐的,近日这5G套餐的问题很是受关注,据悉5G套餐最低每月128元,你觉得贵吗?

5G套餐起步价

10月31日上午,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将与三大运营商等举行5G商用启动仪式。工信部等将介绍最新5G动态,运营商将正式公布5G套餐资费#,而华为Mate305G手机也将于11月1日开售。

三大运营商5G套餐

10月31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在各自的官方App公布了5G套餐的资费情况,其中三家运营商价格最低的5G套餐都包含30GB流量,通话为200或500分钟不等,定价为128元或129元。而三家运营商最贵的一档套餐都包含300GB流量和3000分钟通话,价格为598或599元。此前已经预约5G业务的用户,将获得为期六个月的7至8折折扣。

此外,不同套餐还对应不同峰值速率,最高为1Gbps。三大运营商表示,由于5G套餐都是大流量包,按流量单价计算5G的价格比4G更低。5G套餐资费128元起,最高869元。韩国、美国、英国等国际主流运营商5G套餐最低约200元/月,未来资费会下降。那么现在5G套餐资费你觉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