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高跟鞋 最贵高跟鞋售价多少?

高跟鞋是不少女性朋友都会购买的了,而且高跟鞋是有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还有不同的高跟鞋价格肯定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全球最贵高跟鞋你知道吗?这全球最贵高跟鞋价格多少呢?

最贵高跟鞋怎么样

高跟鞋是有不同的高度的,当然消费者是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的,现在市面上高跟鞋的专卖店是有不少的,穿高跟鞋能够让一些女性增添自信,还能多几分性感,那如果是全球最贵高跟鞋,你买的起吗?

最贵高跟鞋售价

近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安东尼奥·维特里(Antonio Vietri)在迪拜发布了一款时尚高跟鞋,售价为19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设计师维特里是应迪拜神秘富豪的订购而设计制作。该鞋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贵的一双高跟鞋。

这双“月亮之星”后跟用纯金制成,模仿了标志性的哈里发塔的形状。这双鞋还镶有30克拉的钻石,最重要的是,这双鞋上还有一块1576年在阿根廷发现的小陨石。有报道称,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维特里凭借着这双“月亮之星”,打破了由英国设计师黛比·温汉姆(Debbie Wingham)2017年创造的世界最贵高跟鞋纪录。当年温汉姆设计的高跟鞋,客户订购价为1500万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