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 采摘工人日工资涨到1000元

现在正是吃柿子的季节,各种柿子正在大量上市,而火晶柿子最受欢迎!大家都喜欢吃火晶柿子。那么,你知道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多少吗?现在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元!收入超白领。主要是保证货源供应,所以,一日工资就涨到了1000元。

火晶柿子上市

相信大家都吃过火晶柿子,是生产地来自西安,这也是一部电影剧带火了火晶柿子,受到大家青睐。如今,大家火晶柿子成熟,大家都在抢购。同时,也令火晶柿子柿子采摘工的工资上涨,现在火晶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元。

暑期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让火晶柿子出了名,如今柿子成熟,火爆的订单量让采摘工人也成了“香饽饽”。近日,陕西临潼街头一则招工信息引发关注。招聘者称,因业务需要,急聘火晶柿子采摘工人,日薪1千元,条件是“会爬树”。

据了解,贴出招工信息的是当地网店老板张博攀。他说,两个月前自己的网店就已收到了6000多笔订单,现在火晶柿子成熟要发货,但摘柿子是技术活,为了保证货源供应,决定加薪招聘。

“现在已经有三四个人打电话了。”张博攀介绍,临潼当地成规模销售火晶柿子的网店不到10家,采摘工人有限,过去一个工人一天摘200多斤,能挣300元,现在涨到一天600,但只能摘400斤。双11前订单还在增加,为了避免发货延误造成差评,决定把日工资涨到1000元,招聘熟练工人,“干一个月就行,保证我把货按时发出去。”

除了销量增长,火晶柿子园也成了游客们的新兴“打卡地”。临潼秦唐大道是通往兵马俑和华清池的主干道,道路两侧柿子园里,每天会有成团的游客在园中采摘留影。来自河南的游客梁先生说,旅游路线里本来没有这一站,沿路看到柿子成熟,临时决定尝一尝,“兵马俑啥时候去啥时候在,柿子过了这个季节就没了。”

当地导游介绍,过去半个月一些到临潼旅游的人,看见沿路的柿子也会要求下车“打卡”,本来设计好的游览路线只能微调,甚至有游客在车上会主动问在哪能吃到正宗火晶柿子,“每天多的时候有三五拨,少的时候也有两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