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1月份去哪里旅游 国内最好玩的景点推荐给你

说起来旅游,不少人都会喜欢的,毕竟现在旅游也是放松心情,参观不一样的地方景区。目前已经临近年尾了,也是准备到11月份,究竟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旅游排行榜

11月份,有点冷,已经是入冬了,所以11月也是旅游的好月份,我们可以选择国内好玩的景点,叫上三五知己一起游玩,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旅游景点推荐给你。

海南三亚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

云南大理无量山

无量山樱花谷本来就是茶园,墨绿整齐的茶田间间杂着粉红的樱花树,花期每年11月底至12月初,25天左右,全部盛开后就像是一朵朵粉云,非常壮观。

凤凰古城

湘西凤凰古城是少数民族聚居区,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古城之一,素有“北平遥、南凤凰”的美誉。核心古城始建于清康熙年间(1704年),沱江吊脚楼、北门古城楼、石板老街是比较热门的地方。现在古城已经取消了捆绑式148元门票,只是在参观各景点时需要另买门票,这样一来划算不少,适合穷游。如果你能避开旅游旺季,在游客较少时前往,应该更能完整的体会到小城的安逸和淳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