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节怎么调休 元旦假期最新通知

明天就是十一月份了,大家都知道进入十一月份,距离我们期待的元旦节假期也越来越近了,毕竟每年元旦节就是新历的1月1号。如今,许多人开始关心元旦节放假时间了,那么,2020元旦节怎么调休的呢?

元旦节放假去哪里旅游

其实一到假期人们就会想外出旅游的,而且假期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想要的,但是2019年假期已经过完了,所以大家都在等2020年假期。不过,2020年第一个假期就是元旦节了,现在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怎么样呢?元旦节一共放假几天?

据了解2020年1月1日(星期三)为元旦节当日,国家规定假日放假1天。但是今年的元旦在周三,所以放假就很难安排,只有一天假期,但是大家可以进行拼假的,在2020年元旦假期攻略中,请2019年12月30日、31日两天假,也就是周一周二两天,这样就能和2019年12月28日(周六)、29日(周日),拼成五天小长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