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位5G用户诞生 中国移动5G套餐上线

距离4G网络刚上线那会儿,已经过去六年的时间,当时大家对于4G网络的理解,第一印象也是“速度快”。时间一晃六年过去,首位5G用户诞生了,同时,中国移动5G套餐上线启用,目前有打算体验5G网络的用户,可以拿着5G手机办理5G套餐去了。

移动首位5G商用用户

在那个用惯了2G网络的时代,每个月的手机流量多半是30兆,如今想想也觉得惊讶,那个时候是怎么靠着30兆的流量熬过了一个月的?当然,这与当时在使用的2G网有直接关系,当第一次体验到4G网络时,也真正体验飞快的网速是什么样的感受,那么如今的你,想体验5G网吗?

5G时代正式到来,毋庸置疑,5G是优于4G网的存在,时刻关注着5G商用进程的吴女士,在得知5G套餐公布出炉之后,立即前往营业厅进行办理。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推出5G套餐,同一天,首位5G用户诞生,是一名来自北京的移动老用户。

中国移动5G套餐来了

吴女士是北京移动的老用户,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自己作为北京移动多年的老用户,在5G预约活动开启的时候就非常关注。现在中国移动5G套餐上线,分为个人版和家庭版,用户可按照自身需求选择5G套餐,个人版5G套餐资费有128元、198元、298元、398元、598元;家庭版5G套餐价格有169元、269元、369元、569元、869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5G套餐上线后,移动还为用户提供了便捷开通5G服务,用户可以不换卡不换号,只需买一台5G手机,不用开通办理,就能登录5G网络,这次参与5G预约活动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5G套餐的折扣优惠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