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纽约通过鹅肝禁令 2022年10月起禁止销售鹅肝

鹅肝是很珍贵的一种美食,但同时,也被称为最残忍的美食,有些人在食用鹅肝时,其实很少会注意到,鹅肝是如何制成的,你会去吃鹅肝吗?近期,美国纽约通过鹅肝禁令,并有媒体宣布,美国纽约将从2022年10月起禁止销售鹅肝。

在欧美国家,鹅肝是世界美食,可见他们有多爱吃鹅肝,不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价格方面,鹅肝是公认的昂贵且珍贵,昂贵的是它的价格,珍贵的,是它的营养与功效。作为法国的传统名菜,鹅肝如今多半是以鸭肝制成的,但事实上,鹅肝,是一种从被过分喂饲的鹅取出来的肝,饲养者通常强制给鹅喂食。

美国纽约将禁售鹅肝

鹅肝价格较为昂贵,每斤的市场价格大约在两三百元左右,但再过三年,消费者在纽约市便无法再购买鹅肝,因为目前纽约通过鹅肝禁令,而该项禁令将于2022年19月份正式实施。据央视财经报道,10月30日,美国纽约市议会投票决定,要从2022年10月起禁止销售鹅肝产品。

该消息一经公布,马上引起农场主、鹅肝制造商、餐厅经营者的不满,并表示,虽然纽约通过鹅肝禁令,但在实施之前,将努力推翻这一禁令。根据鹅肝禁令相关规定,自2022年十月禁售鹅肝,如有违规者,将会被处以500美元至2000美元不等的罚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