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将迎换机潮 你会购买5G手机吗?

随着5G商用的来临,现在三大运营商也公布了5G套餐资费了,所以有消息称5G手机将迎换机潮了,目前不同品牌的5G手机有很多,购买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那么你会购买5G手机吗?

5G手机怎么样

现在我们普遍使用的是4G网络、4G手机。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想要使用上5G网络的话是必须先要更换5G手机的,不同的5G手机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5G手机方面的消息吧!

5G手机价格

10月31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三家运营商推出5G套餐资费,这也意味着中国正式迎来了5G商用。在5G手机方面,数据显示,2019年1至9月国内5G手机出货量为78.7万部。随着5G套餐的推出,5G手机今年底有望开始迎来爆发期。

购买5G手机

国产手机厂商在5G手机上可谓十分激进,其中的典型代表要数vivo和华为,这也让这两家厂商获得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国金证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9月,vivo的5G手机销量第一,华为则位居第二。今年8月,vivo推出了旗下首款5G手机iQOO Pro。并将5G版本的定价定为3798元起,远远低于此前外界对5G手机的价格预期。随后,vivo又在9月推出了其第二款5G手机NEX3,5G版本起售价为5698元。

此次5G套餐发布,vivo方面就表示,这无疑对5G进程的普及和推广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同时,5G套餐的发布也将进一步释放vivo5G手机销售的潜能。而就在昨日,vivo宣布对iQOO Pro 5G版限时最高优惠400元,这意味着目前可以最低以3398元的价格买到5G手机。你准备购买5G手机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