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最贵高跟鞋 镶满钻石高跟鞋价值1990万美元

高跟鞋是好多女性们的最爱,因为在日常中高跟鞋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一双高跟鞋价格是多少呢?然而,全球最贵高跟鞋诞生了,镶满钻石高跟鞋价值1990万美元。

天价高跟鞋

大家都知道高跟鞋在市面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对于追求时髦的女性通常会选择高跟鞋,尤其是一些看上去鲜亮惹眼的鞋,吸引许多人的注意,但是你知道吗?近日,全球最贵高跟鞋售价高达1.4亿亮相了,镶有陨石碎片及30克拉钻石。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维特里(AntonioVietri),日前在迪拜公开一款镶有“陨石碎片”的高跟鞋,售价高达1990万美元(约人民币1.4亿元),号称是目前全世界最贵的高跟鞋。综合外媒报道,维特里将时尚高跟鞋名为“月星”,鞋跟以纯金打造,并采用迪拜著名地标、现时名列世界第一高楼的哈里发塔(BurjKhalifa)作为设计发想,鞋上镶有30克拉的钻石,以及1576年坠落在阿根廷的陨石碎片。

报道指出,早在2017年,维特里就曾制作出“世上第一款24K纯金鞋”而闻名。目前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贵的一双高跟鞋售价高达1510万美元(约人民币1亿元),由英国设计师温厄姆(DebbieWingham)打造而成,鞋上镶有罕见的大型粉色和蓝色钻石、4颗3克拉白色钻石及1000颗小钻石,现在这项纪录将被打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