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 小麦是否会继续涨价?

小麦是比较广泛的一种谷类作物了,另外小麦做为粮食的一种,在市面上是有不少人会购买的,那么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不同的时期小麦的价格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而有变化的。

小麦涨价多少

很多种植户都是会比较关注小麦的价格,还有小麦价格未来的趋势的。在近日最新的消息中第四轮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结束了,那么小麦的价格有变化吗?小麦是否会继续涨价?

小麦价格如何

进入10月份,小麦企业收购价出现较明显的上涨,二等或以上的小麦企业收购价多在每斤1.19至1.21元,相比9月底收购结束时高了4到6分钱。自10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粮食和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和《关于完善小麦最低收购价有关政策的通知》后,国内小麦市场价格持续升温。

小麦收购价多少

要说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10月30日第四轮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结束,成交76548吨,成交比例2.53%,平均成交价2329元/吨,“较前一次成交率翻倍,加上出库成本等,预计出库价格在1.215元/斤,拍卖热情逐渐增加。”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韩一军表示。

10月12日五部门联合下发的两份文件,明确了2020年国家继续在小麦主产区实行最低收购价政策,2020年生产的小麦(三等)最低收购价为每50公斤112元,保持2019年水平不变。限定2020年最低收购价小麦收购总量为3700万吨,分批进行。

至于小麦是否会继续涨价?业内人士认为,小麦价格已经达到一个相对较高位置,受小麦总体供应充足的影响,价格上涨空间不会太大,涨势将逐渐放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