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房22年未获交付 如何避免买到烂尾楼?

买房是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注重的一件事情了,因为买房的支出是不小的,所以买到心仪的房子是很重要的,不同地方都是有房子出售的了,那么买房22年未获交付,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房未交付引热议

大家都知道买房是需要一定的流程的,还有在不同的地方买房也是要了解当地的政策的。还有就是买房交付手续也是要办理好的。如今涉及到的房产纠纷不断,如何避免买到烂尾楼呢?

楼盘22年未交房

广州一楼盘因开发商资金断裂,22年未交房。该小区共有业主2384户,仅30户左右的业主接房入住。2003年,小区工程彻底烂尾,至今未开工。业主们曾因延迟交房起诉开发商,但维权成功后并未收到违约金。有业主自嘲,“有生之年希望住新房,而不是相片挂上墙”。

买房要注意什么

对于购买期房的购房者来说,最怕的就是碰上烂尾楼,交房遥遥无期,维权漫漫无果了,那么,如何能避免买到烂尾楼呢?首先,购房者购房前需注意选择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确定没有烂尾“前科”,尽可能降低遇上烂尾楼的风险。

另外,购房者可以选择交房时间临近的(准)现房,省去漫长的等待不说,(准)现房的房屋质量、物业管理、社区内部配套设施的好坏等等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往往也能一目了然,相比期房要少了许多的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