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针维C美容针卖23万 市面上的美容针安全吗

在这个看脸时代里,美容、整容已经成为不少爱美人士的日常所需,尤其是注射美容针则是最受欢迎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出现天价美容针,居然经过包装的一针维C美容针卖23万,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还是市面上的美容针安全吗?

美容针多少钱一针

医美行业的乱象,已经到了让那些整形外科专家、学术大咖忍无可忍的地步了。去年8月,一家民营医美机构发布的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或达2245亿元。

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每10名医美从业者中,就有9名“黑医生”。有的民营医美机构用维生素C、生理盐水、维生素B12兑在一起做成“美容针”,再以23万元一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也有开个双眼皮报价10万等等。

一般来说,美白针是安全的,但不排除市面上会有假冒伪劣产品,也有可能手术过程中有所不注意而引发各种并发症。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美容院为了突出自己美白针疗效,还有可能再配方中加入违禁成分,比如大剂量的激素、铅、汞等,造成暂时效果明显的假象,会对身体造成极大伤害,国内已经出现肾脏衰竭案例。

由此可见,一针维C美容针卖23万的现象足以证明现在的医美行业存在的暴利的行为。然而,根据美容医院调查数据得知,一般正规的美容医院的美容针价格在3000元左右,并且还是属于处方类的。爱美人士需要注意,要是有需要注射美容针的话,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找专业的美容医生,这样对自己的安全有所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