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万贷款滚成60万 套路贷房产被变卖瓜分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在网上贷款、借钱都变得更加便利了,不同的贷款小广告到处都是,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那肯定是毫不犹豫的就会选择贷款了,但是往往会一不小心就深陷套路贷,就有人3万贷款滚成60万,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套路贷滚成60万

套路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经常会看到一些套路贷的新闻,而且贷款永远也是还不完的,还有严重的,这套路贷甚至导致家破人亡的,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贷款要小心了!

放贷小广告套路贷

2017年春天,南京80岁施先生想拍卖自己珍藏的几件古董,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交不起拍卖公司需要缴纳的3万元鉴定费,他就把目光投向了街头张贴的一些放贷小广上告。受害人施先生称,在小区看到一则对老人也可以贷款的小广告后,就联系了小广告上的一名叫小倪的业务员。

套路贷房产被变卖

很快,施先生就被倪某推荐给了放贷人李军。李军刚刚刑满释放,听说施先生有一套房,于是,李军很快就设置了一个套路贷陷阱。首先,他拿出自己仅有的几万元存款,通过让施先生写借条,拍放贷视频等方式,制造了虚假证据。

民警表示,这过程表面看上去正规,犯罪嫌疑人李军让施先生写个欠条,顺便拍个视频,钱就借了。但视频关掉了,李军又称钱要先放在他这里,要去跟拍卖行联系。李军借机一步一步,以代办拍卖古董为由,改条子,增加金额。

施先生他本想借3万元,结果不仅一分钱没贷到,借条金额还滚到了60万元。不仅如此,他的一套价值140万元的房子,也被套路贷团伙抵押、变卖、瓜分。目前,李军、倪某、周某等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执行逮捕。大家一定要提醒家中的老人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