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 2019年房价会再次上涨吗

其实,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多个专家对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称,2019年的中国房价不会出现大波动,总体还是以平稳上涨为主。然而,现在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那么专家的预测会实现吗?还有2019年房价会再次上涨吗?

房价走势预测最新消息

现在中国始终在坚持着“住房不炒”的原则,所以说,中国的房价报复性的上涨将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在中国经历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房价大涨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式了,2019年房价走势预测看来是可以实现了。

从今年前面9个月的70城房价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还是呈现上涨趋势。毕竟在“房住不炒”以及“因城施策”的前提下,楼市调控以双向调控为主,房价平稳的城市会出现宽松政策,但只要上涨明显,房地产调控一定会加码。

就像前段时间一直嚣张的呼和浩特,在9月30日被一系列调控组合拳击中,包括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落实土地交易的熔断机制、解除抵押才可预售等。而天津、南京等城市在最近却悄悄放松限购。因为中国楼市是政策市,在目前这个双向调控下,政府会始终将房价控制在一定的水平,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