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方猪价下跌 2019全国最新猪肉价格

全国猪价目前是什么状况?在过去大半个月时间里,与韩国不同的情况是,韩国猪肉价格暴跌,而中国的猪肉价格却是暴涨,持续涨了那么多次,这次北方猪价下跌令人惊喜,也令人意外,目前2019全国最新猪肉价格走势怎样?

北方猪价大幅走低

猪肉价格近来出现频率越发高涨,就像它持续不断上升的价格一样,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猪肉价格都在继续上涨,而北方猪价下跌这一消息,又迅速掀起热议和关注,根据数据表明,确实在北方地区的猪价降了,两天内出现了大幅回落。

10月31日和11月1日这两天,猪肉价格在北方地区出现大幅回落,下滑的幅度分别在1-1.5元、3-3.5元之间,当然,有的地方下滑幅度没那么高,但至少也确实是跌了,南方地区也受北方猪价下跌的影响,开始出现小幅下跌,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三五天时间内,由北向南传导概率很大。

全国猪肉价格走势

对市民来说,猪价下跌当然是好事,但猪价在短期内不会下降太快,而且天气也变冷了,猪肉消费需求或缓慢提高。以目前2019全国最新猪肉价格来看,今日全国外三元均价为20.03元每斤,猪价比昨日下降0.41元每斤,而且全国范围内,猪价下跌的地区越来越多了,到了下一周,猪肉价格或止跌趋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