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贵州旅游持续“井喷” 人居消费不到千元

很多喜欢旅游的人都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不同地方的景色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的,当然那旅游是需要一定的花费的,所以不少人都会提前计划好的,有消息称贵州旅游持续“井喷”,你有去过贵州旅游吗?

贵州人均消费如何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都是要提前做好攻略的,每个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花费都是有所不同的。但是贵州旅游持续“井喷”,人居消费不到千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旅游怎么样

据悉,在今年的十一长假,贵州旅游“井喷”,根据贵州联通、贵州银联商务公司大数据综合评估,长假7天,贵州全省接待入黔游客2855.77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31%。国庆期间,该省集中推出了山地户外、红色文化、乡村休闲、非遗特色旅游等245个全域旅游新产品新项目。

最近贵州旅游持续“井喷”,三年前,贵州省的年旅游人次和年旅游收入就超过了相邻的旅游大省云南;2018年,贵州省以近10亿的旅游人次位居西南各省之首。今年,该省的旅游收入将突破万亿元,成为西南继四川之后,第二个挤进年旅游收入万亿俱乐部的成员。除了经济增长和消费结构的变化,贵州近年来交通的改善大大缩短了旅游目的地和游客的距离。

拿邻近的西南几个省市来说,去年,四川7亿旅游人次实现了上万亿元的旅游收入,云南不到7亿旅游人次,也实现旅游消费近9000亿元。但贵州近10亿人次涌进来的旅游消费才9000多亿元,算下来一个人花费甚至不到千元。所以你想要去贵州旅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