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在中国止跌 预计苹果到明年推出5G手机

随着国产手机品牌的崛起,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地位没有以前重要了,市场分额呈现下跌。同时,也影响了手机销量,然而,放出了大招,苹果在中国止跌的。9月份发布的iPhone11定价比一代低了1000元,今年的发布时间也比往年提前了。

苹果在中国止跌

现在智能手机迅速发展,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出现危机感了,销量下滑,市场营收不理想。苹果将今年的iPhone11系列发布时间提前了,其中iPhone11定价也降低了。因此,这些有利因素让苹果在中国止跌。

英媒称,苹果在9月当季基本止住了中国市场营收下滑的势头,归功于iPhone11发布时间提早、低配置产品降价,以及一点小幸运。不过分析师称,该公司的好运气恐怕十分短暂。

据路透社10月31日报道,苹果表示,在9月30日截止的第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下降2.4%,降幅远低于第一季时的27%。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10月30日在业绩出炉后的电话会议上着重强调了这一点。报道认为,多种有利因素一度提振了该公司的表现。

在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中,最便宜一款的定价比上一代iPhone低了50美元,新产品发布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新品提前发布帮助促进了9月当季的销售。

报道介绍,苹果今年一改往日做法,推出iPhone老旧机型大幅折扣,给予中间商自行决定降价的灵活空间。该公司最近还引入分期付款计划以推动销售。报道还称,苹果预计到明年才会推出5G智能手机,而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今年6月就推出了首款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