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动车票价有望5.5折 下月起坐高铁动车便宜了!

乘坐高铁出行现在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特别是很多地方都有开通高铁了,大家都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车票的,近日有消息称动车票价有望5.5折,下月起坐高铁动车便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动车票价打折

大家都知道去往不同的地方乘坐高铁的票价是不同的,相对于乘坐大巴车来说,乘坐高铁动车是会快速很多的,而且大家都是可以在不同的购票软件上买票的,那么部分高铁动车票价将调整是怎么样的呢?

动车票价将调整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今日发布消息称,12月1日起,杭深铁路、衡柳铁路、南广客专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将优化调整。其中衡柳铁路途经湖南,届时我省途经该路段的部分高铁动车票价将有调整。据介绍,铁路部门届时将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最大折扣幅度5.5折。

动车票价便宜了吗

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行差异化定价机制有利于适应市场,用好运力资源,更好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有记者了解到,由于京广高铁有部分列车经衡阳东站后走衡柳铁路,因此,实施票价调整后,也将影响京广高铁部分前往永州、广西方向列车的票价。关于票价优化调整的具体情况,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或通过当地车站公告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