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 鸡肉需求提升鸡蛋价格上涨

鸡蛋是我们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鸡蛋是有很多的,近段时间以来大家都有关注到猪肉价格的上涨了,除此之外,鸡肉需求也是有所提升的,所以鸡蛋价格上涨了,有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

鸡蛋价格多少

经常购买鸡蛋的人肯定都会留意这鸡蛋价格的涨跌的,在不同的地区售卖的鸡蛋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大多数消费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蛋了,但是鸡蛋价格上涨,蛋农的收益是颇丰的。

鸡蛋价格上涨

近期鸡肉价格出现一定上涨,激发了养殖户的热情。鸡肉需求的提升带动了整个肉鸡产业链,10月份以来,肉鸡市场各环节持续出现价格上涨的现象,而鸡蛋也在近期出现了供不应求、价格上涨的现象,刘社根是河南省驻马店一家蛋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最近几天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接打电话。刘社根说,鸡蛋一涨价,客商打电话来要货的特别多,基本上当天产的蛋,当天就卖了。

鸡蛋需求量上涨

与此同时,伴随鸡蛋需求量的上涨,蛋农今年的收益也颇为丰厚,有蛋农表示,今年每个月相比往年多1万块钱左右。面对鸡肉价格的上涨,专家表示,目前肉鸡各环节的产能都在增长,随着猪肉价格的平稳,肉鸡市场的价格将逐步企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