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30 Pro 5G版 每1分钟卖1个亿

现在大家的关注点基本都在5G身上,自从运营商在11月1日正式启用5G套餐之后,同一台呢,华为Mate30 Pro 5G版本也正式开卖了,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5G机型,这款手机一定是款出色的产品,据悉,它首发上市每1分钟卖1个亿!

这个时候计划买5G手机,绝对是想要做首批尝鲜的人,在5G高速网络的诱惑之下,许多对网速有较高要求的用户,也按捺不住要出手购买了,在5G商用之际,华为推出5G手机,也是一款核弹级的爆品,你不买,自然有人来买,据悉,华为Mate30 Pro 5G版销售非常火爆。

华为mate30pro开卖5G版

在11月1日当天,华为Mate30 Pro 5G版首发上市,结果每1分钟卖1个亿的销售额,简直太过于抢手,人气太高。据悉,华为官方给出准确数据,表明华为Mate30 Pro 5G版开售的前7分钟,每1分钟1亿销售额,相当于只用了7分钟就拿到了7亿的销售额,截至今日凌晨,累计评论量达5700多条,好评率高达99%。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版配备6.53英寸的刘海瀑布屏幕,搭载SoC麒麟990移动平台,可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是一款支持NSA/SA双模的5G手机,采用了屏幕指纹、3D人脸解锁,还有隔空控屏的功能,在存储规格上,配备两个版本,分别是8GB+256GB、8GB+512GB,价格分别为6899元、7899元。

华为mate30pro销售额

在拍照配置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4000万主摄+4000万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ToF3D立体摄像头的四摄组合,拍照功能的确强悍,拥有4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支持40W快充和27W无线快充,拥有双频GPS、NFC、红外遥控、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