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晚油价上涨 油价上调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

对有车一族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了,因为油价在今年之内已经出现多次上涨了,但是要知道啦,现在消息再次指出今晚油价上涨了,所以车主要做好准备,不想多花钱加油,那么在今晚之前需要提前加好油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美国能源信息局10月23日公布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8日的一周内,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减少170万桶,终止了连续五周的上涨势头。另外,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10月中旬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会议,决定到今年12月下次部长级会议召开之前,各产油国将继续执行此前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即日均减产原油120万桶。

金联创分析师李杨认为,受主要产油国或将在今年末决定进一步减产以及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等消息影响,国际油价一度四连涨。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期价呈现涨后回跌走势,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后始终保持正值运行。

据隆众资讯计算,今日24时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柴油均上调105元。折合每升92上调0.08元、95号上调0.09元。加满一箱50L的邮箱,车主将多花4.5元。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调价是2019年第十二次上涨,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二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11月18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幅度在60元/吨左右。目前OPEC减产立场依然坚定,同时全球贸易风险有望进一步缓和,油价底部支撑稳固;不过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及原油需求的忧虑延续,或将抑制最终涨幅。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油价调整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油价关乎到我们车主的利益,所以每当油价上涨的时候,都是我们最讨厌的时候。目前油价上涨,加满一箱油将多花4.5元了,每升92上调0.08元、95号上调0.0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