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在中国止跌 苹果5G智能手机什么时候推出?

苹果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人都在使用了,不同型号的苹果手机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非常受果粉们的欢迎的,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止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这苹果5G智能手机什么时候推出?

苹果什么时候推出5G

苹果手机其实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大家都会留意这苹果手机新品的上市的,还有就是现在5G商用了,5G的套餐也推出了,但是苹果5G智能手机今年却没有推出,那么你期待苹果5G智能手机吗?

苹果5G智能手机

英媒称,苹果在9月当季基本止住了中国市场营收下滑的势头,归功于iPhone11发布时间提早、低配置产品降价,以及一点小幸运。苹果表示,在9月30日截止的第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下降2.4%,降幅远低于第一季时的27%。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10月30日在业绩出炉后的电话会议上着重强调了这一点。报道认为,多种有利因素一度提振了该公司的表现。

在苹果iPhone11系列产品中,最便宜一款的定价比上一代iPhone低了50美元,新产品发布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个月。新品提前发布帮助促进了9月当季的销售。报道介绍,苹果今年一改往日做法,推出iPhone老旧机型大幅折扣,给予中间商自行决定降价的灵活空间。该公司最近还引入分期付款计划以推动销售。

至于苹果5G智能手机什么时候推出?报道称,苹果预计到明年才会推出5G智能手机,而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今年6月就推出了首款5G手机。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