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3 售价上调500美元

特斯拉Model 3汽车,在近期推出了全新车型,是一款长续航版本,比原来的续航里程还要更长,不过,虽然续航里程提高了,但价格方面也上涨了,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3汽车,目前的最新售价上调500美元,你会买吗?

特斯拉长程版涨价

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今年推出了新车,在早些时候,发布Model 3车型,指导价格是35000美元。起初,消费者对特斯拉Model 3还是很期待的,毕竟价格方面,也是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位。三月份是推动升级的开始,大家也都猜测可能会增加续航里程,在最近更新的信息中,它果然实现了。

据悉,在升级之前,特斯拉长续航四驱版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在升级后,增加了12英里,目前更新升级的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3汽车,拥有着322英里的续航里程,与此同时,它的价格也上涨了,在原价基础上,售价上调500美元,由于47990美元涨至48490美元。

一直以来,特斯拉Model 3车型都是以大众市场为定位的,所以它的价格并不是该公司旗下最贵的车型。在购买电动汽车时,特斯拉品牌的汽车,也的确会是很多国内消费者的选择,这一点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状况就可以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